English (United Kingdom)繁體中文

 

 

 

 

 

V8 Production 於1991年於香港成立,專門從事高級音響的專業攝影服務。

 

成立之初,憑著香港為國際貿易轉口港的優勢,我們以攝影出口工業產品為主, 同時提供企業記錄攝影、畫作翻拍等多元化攝影服務。創業時仍是菲林拍攝年代,我們已做到收貨辦起三日內交相片的服務承諾,得到客戶的信賴和支持,在攝影行業中嶄露頭角。

 

我們的客戶來自各行各業,如新強印刷廠、金山工業集團、恒生銀行、摩托羅拉、軒尼詩干邑。

 

我們提供巨型畫作翻拍服務,畫作客戶有王無邪(Wucius Wong)、劉中行(Lau Chung Hang Alan)、吳觀麟(Tony Ng)等。

 

我們是馬爹利干邑南華地區巨型燈片製作服務供應商。

 

1993年為《絕對影音》雜誌提供封面及外景採訪攝影工作。由於取景角度巧妙、燈光運用得宜,表達出高級音響器材獨特細緻質感,相片極具風格;立即獲得香港多間著名音響進口商的青睞,將其代理之高級音響產品廣告交由我們攝影和製作至今。我們在高級音響專業攝影的地位因而確立 。

 

2001年起,我們更成為香港著名高級音響雜誌《Hi Fi音響》的特約封面攝影供應商。

 

為求專注構思和追求更高的攝影效果,我們已成功由多元化攝影服務商,轉變成專業高級音響器材攝影和廣告製作為主的供應商。
 

近年,我們所拍攝的高級音響器材作品,亦吸引到珠寶製造商的青睞,令我們的攝影服務涉足另一高消費領域。

 

我們採用之器材均為世界頂尖產品,與國際廣告業同步前進,使客戶得到最佳之製作效果、令客戶代理之產品更出類拔萃,在市場上無往不利。

1994年,全面採用蘋果電腦製稿、數碼印刷菲林輸出;

1996年,全面採用數碼燈箱菲林輸出;

1998年,全面使用數碼攝影背 (左圖Leaf DCB II Digital Back) 取代菲林攝影;

2005年,全面採用數碼印刷唯一印前標準 Star Proof 校對色稿,客戶首次見識真正色彩。

 

 

 


Copyright © 2011- Optimized by: OBDEM.COM